找個小三好嗎 ?

老王小中風住院,一週後出院回家,就躺臥在床上…
王嫂 :「要喝水嗎?」老王搖頭說不渴…
王嫂 : 「要吃水果嗎?老王搖頭不想吃…
王嫂見老公這麼沮喪不開心,於是說 :「那我給你找個小三好嗎 ?
老王的心在顫抖,用略為發抖的聲音說:「老婆,我真的可以嗎?」

他老婆用似笑非笑的說:「你這死老頭,,跟你那麼久,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? 快穿好衣服,穿輕便一點,這樣比較好辦事~」
老王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了,一下子就穿得人模狗樣。
王嫂開車載著老王,左拐右彎,開了40分鐘,終於到了一個山坡上。這時她拿給老王一根拐杖和一瓶水,說道:

「這是附近最小的山,我給你找到了小山,你慢慢爬,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,快去爬,我在後面看著。」